这儿真好

告别了,我们的少女时代。


中学时期一个特别好的同学 

结婚了。


我祝福你!

特别好 真的特别好

她很成熟很幽默很独立还很有目标

在我还懵懵懂懂的时期一直跟我说要守住贞操(´͈ꄃ `͈  

夏天晚上不用上学的时候骑着小摩托车来我家载我去广场踢毽子

校运会结束一伙姐妹去闹市街的奶茶店喝奶茶 拍照片 以前的手机还不能前置 但大家后置的手法早已熟能生巧到准确在屏幕里

拍完就回家用电脑插着usb连接电脑上传到网易博客(下架了)里面 然后就互相点赞互相评论互相要独家


距离最好的我们那会已经过了10年了

她跟我说 她要结婚了

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

以前在一起 说的都是隔壁班的八卦 互相抄课程表

以后……可能都是孩子家庭吧。


这次是真的告别了,我们的少女时代。

评论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