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终于到家了在厕所里憋不住的哭了出来

真的今天这一天很不顺利


昨晚忘记调闹钟了在半睡半醒之间拿手机调不小心失手狠狠地往眼睛砸下去 昨晚太困忍着痛睡着了,早上醒来整个眼睛肿 淤青 还有淤血 还破皮流了点血,整个眼睛睁不开,只能请假了。睁眼闭眼就疼。


下午在家里,颓废了一下午。


晚上约好和朋友出门,她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我真的很生气,于是我说不约了,虽然我什么都准备好了。


同个时间,男朋友姐姐生日,订了蛋糕,说好五点拿,到8点还没去拿,9点就要关门,我找他他也不回,打电话后才知道在玩游戏,然后回复说我忘了,我很生气因为我觉得为什么今天不用上班,这种事还能忘,为什么就不能做得细心一点,剩下半小时人家就关门等会开车又要开很快然后我就会很担心他的安全,我真的很生气!又很无奈很无语!


两件事夹在一起让我心态要崩了,我也画了美美的妆穿得美美的,就这样放完鸽子,男朋友又让我觉得很不靠谱。


自己出门了,真的不知道去哪里,想吃个晚餐到处没有开,男朋友也一直不懂我,还说既然约了她就要应约,本来就生气这次真的被气死了,在路边忍着委屈不哭,太多事在一起要爆发了。


打不下去了。真的很生气!然后现在他就不管了,然后明天就又跟没事人一样,靠

评论(2)
热度(1)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