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上次和小陈节日到处找不到吃的

都满座,就只能去吃了胖姥姥 

等号那会

小陈问我:舒你还有没有姥姥

我:我很小那会就没有姥姥了

他很认真地摸着我的头说:

“唉那你只剩下胖了”

我:????

情人节当天啊当天!

气急败坏


因为下午去了海边头发被海风吹到打结回家太晚没办法洗头就随意扎了个丸子头,他来载我,我坐上车后他就捏了捏我的丸子,一本正经地说:你这样还挺可爱的。!意外!夸我了,他很少夸我!



我在车上吃着薯片

小陈:你又吃上火的

我:就吃一点点

小陈:等会嘴巴就辣辣的

我:那吃东西难免的呀

他就在美宜佳停下

小陈:我去给你买水

我:不用啦我不渴

小陈:等会亲你你嘴巴都是味儿

我愣了一下

我:让你亲了吗你就要亲我

小陈:……谁让你是我女朋友,呆着

(其实心里小鹿撞到不行!)





评论
热度(4)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