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想到一些小事


上个月去广州进修的时候,自己一个人住,不算偏僻,但还是有点点提心吊胆啦(导致我头晚醒了三次orz),同事‘逼迫’我说出住址,以为他只是要多一个人知道我的住址有什么事也方便点,没想到头天早上8点就给我偷偷叫了早餐,还以为骑手送错了!真的超级暖心!是灌汤包和皮蛋粥,非常非常感谢。


在工作室居然还遇见了同乡,真的特别幸运……跟我一样大长得超美!还已经开店了(自叹不如(‾᷄꒫‾᷅)),还遇见了一个超级有学识的白领,在南京读书,去过法国,日本,新加坡等等等……雪姐人特别好!第一天组成了搭档后,跟我也很聊得来,也对我们潮汕的女孩子表示很喜欢。才了解到她是本地人,所以这几天我都是蹭车回旅馆的~真的很幸运!


其实还挺自由的,自己逛宜家,自己买奶茶,自己吃饭,累了一整天戴着耳机走回旅馆,开门插房卡灯亮的一瞬间真的所有疲惫都消失了,洗衣服整理资料电视开着,躺在床上记账,那几天对我来说是这段时间最值得留恋的事情。很感激有这个机会。

就是那几天一直下雨,买的东西也很多,背的东西也很重,路也很远,没有直达的地铁和公车,有时候希望小陈能在我身边鸭,帮我拍照,一起吃好吃的,下雨天跟他一起步行回家…

其实有他在我什么都不怕。神奇。

(好像以后没机会了。)

评论
热度(5)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