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6月7号草稿箱存稿

◑牙医小姐姐给的糖

 

周末早上去补牙了,开着摩托车咻的一下子就到了,也许是因为天气好所以觉得路程没有平时那么远。我坐在医院门口等着我的主导牙科医生,突然隐约看见他发型变了!感觉像是特地吹了头发一样....后来我才发现——那是他的双胞胎哥哥!!天了噜我去了快仨月才知道...不由得细思极恐脑补平时给我补牙的到底是哥哥还是弟弟!啊难道白天去的是哥哥晚上去的是弟弟……啪的一声医生给了我一记脑门 [剧看多了吧你!]。我:/(ㄒoㄒ)/~~

我的牙模做好了,当我看到镜子的一瞬间,欣喜!非常欣喜!做的牙齿很白很整齐很好看!我终于可以不用捂着嘴巴笑了....感觉身边的一切都幸福得开出花儿来,

评论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