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她说:


“昨天我让我同事猜我今天要跟谁出门,然后她猜不出来,我就说我要和我的青梅出来,认识了15年。”


“我微信里的小学同学只有你一个。”


“我没有朋友,所以我想要跟你吃年糕火锅。”


“我来发朋友圈了。”(她平时基本不发)


我是她的青梅。


我和她相视的笑了,

我其实心里咯噔了一下,

今天是我们相隔5年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吃饭,

之前在路上遇到都反应不过来的打了声招呼而已,

欣慰的是,

她一个我行我素的人,破天荒的约了我吃饭。

这是我根本想不到的事。

也觉得是不可能会发生。


她跟我聊了很多,

和伴侣吵架和好再到不欢而散💔

一个人生日香港五天游🎂

三点一线的工作吃饭健身日常☕️

用一次性相机给我拍了两张胶片📸

聊喜欢的北京想去的台北夜市🍻

身体不舒服住院了好多天🏥

老板虚情假意让她寒心🎭

存钱休假去追自己喜欢的乐队🎺

喜欢喝咖啡和无糖冷饮🥤

每周一课的韩语培训班📜

……


她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榜样,

每次看她都是在ins上,

一个人去重庆…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广州…

她会漂发,纹身,抽烟,

但她对我来说,是个独立自律的好女孩,

笑得很自由,梦想很坚定,

不管这是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希望你未来一切都好。

😊ง




评论
热度(8)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