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蠢哭大事件】

1/  

楼上大哥下来要鸡蛋,要了两版,我厨房的大兄弟让我给他算钱(因为我们上下厨房很喜欢开玩笑,就是来我们这儿拿东西就给你算钱,但没真给。)

我:一颗一千块

大哥:这么贵!(错愕脸)

我:是的,一版30颗,你要两版就是六千

大哥:??????

大兄弟:?????

大兄弟:吕指个蛋迈仔,做生理咯做输钱!猛猛给了可踢桃咯&%¥%@*()……

我:HHHHHHHHHHHHHHHHHHHHH我日!!!

2/

前几天店里组织去福建梦想树屋两日游,有朋友看着还不错,问我要订房住址,我问了我啊娘,了解之后发现啊娘是创建人,福利是一年会有1.5万的消费金,我找了大兄弟谈了会儿,很蠢的把十年消费金算成10.5万,被取笑了好久wc......

3/

下午我就是嘴贱不好好工作!去问大兄弟“月亮很亮”,他就接着“亮也没用,没用也亮,猫喜欢吃鱼,鱼在水里。鱼喜欢吃泥鳅,泥鳅在土里…”

我心想着来怼他,想说他是一坨屎,结果口快:“我喜欢吃屎……”

当事人现在就是很后悔很后悔妈的,无言以对,弟弟一直给我推荐三年高中五年模拟,我觉得小学寒假作业比较适合我。

评论
热度(2)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