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姐姐们在今天终于一个接着一个走了,才有空来记录下最近/


大姐是一个脑子里不知道装什么的神奇物种,在她20岁之前是连门口不到50米的小卖部都懒得下去买东西的、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一股颓劲儿,但不废。嗯嗯后来交了男朋友,果然,两个优秀的人在一起会产生的化学反应是我们凡人所不能想象的,她开始会讲冷笑话,说话奇奇怪怪,开始会和我们发神经(大姐是家里稳重的代表)会开始走路了......(她大大前年自己去门口小卖部买花灯是我们三个姐妹都意想不到的事) 所以国庆她让我陪她出去一路走一下,结果给我买了个草莓牛奶~晚上我们四个喝了都喝了一口,异口同声:卧槽,旺仔牛奶!?


我们家吧,喜欢折腾,每到逢年过节就喜欢烧烤~乐此不疲。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难受死我了,前几天来了只橘猫,花色一流,性格满分,一直往我家里走,不怕人,还吃我家猫粮!我们都很喜欢它,还是个男生,但是家里真没法养,温柔地赶走了好多次,依旧跑回来,妈妈狠着心赶走了,第二天上班我开门,发现它蹲在门口,一见到我跑过来蹭我,我当时真是眼泪都要出来了,下午下班回家还在门口大树下睡觉,一脸云淡风轻,见我来了马上伸了个懒腰,向我走来要吃的。没办法,我抱着它给了妈妈的朋友,她家很近,人也很好,希望它以后好好的。我一路跑着回家,躲在房间哭了半个小时,晚上多吃了半碗饭。


最近厨房气氛有点诡异,大兄弟的绿豆糕滞销了,我的芋泥最近也尝试新配方,也想做3寸小蛋糕,大家都很忙,忙着新品忙着把压货的东西先售卖掉,昨天三点下班啊娘非拉着我聊装修,我真懵逼了,年头才装修过......有钱真是任性.......说了很多想法,是要腾出一个地方装修好看点供客人拍美美的照片~哈哈好吧啊娘有颗少女心❤


最近基本每天都买糖,好喜欢吃糖,更喜欢分享。


不说了,补手账。

评论
热度(2)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