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s#今日份日常


买了把自动伞,山竹台风🌀前好几天下的单,我都点退货啦今天突然到货噜,带着怀疑拆开快递,哦原来是你~其实想买墨绿啦,但缺货了,黑色也很好看,喜欢。


回家的时候买了包红糖珍珠,等姐姐们国庆节回来给她们做珍珠奶茶爆浆蛋糕,(讲真她们觊觎很久!!!)


很久没有五点半的时候下班啦~等红灯的时候看到月亮出来了,多久没有好好看看天空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快绿灯了,匆匆拍了张照片,再走。


中秋节快到了,蛋黄酥的生意很好很好~今天我楼下的蛋糕也是非常多……真的不凑巧,楼下小兄弟的绿豆糕也是捏到快暴走了,今天做了大概200盒?到了三点半全部搞定我们仨上楼去帮忙做蛋黄酥,大家边做边玩,关心着停在边上的轿车被抄牌,真的晕啊店里的货车一星期被抄了四次,最近澄海真的特别特别严格昂……心疼三秒。


回家那会儿去了一趟分店改个蛋糕,边改边听那边的姐姐夸我!(∩ᵒ̴̶̷̤⌔ᵒ̴̶̷̤∩),把我开心的!!说问我什么蛋糕我都能做!无论多小!啊!真的超级开心啦!因为努力和用心别人能看到,真的很欣慰,反正很开心嘻嘻。


不要吝啬夸奖别人。

评论(2)
热度(3)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