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好

#十天来放纵的一天呐!

终于把心心念念的耐克买好啦,⁄(⁄ ⁄ ⁄ω⁄ ⁄ ⁄)⁄ 今天虽说没出门,但我居然上网花了快1000块……抓狂抓狂,买了一个裤子和菌菇水(种草好久 希望好用)ϵ( 'Θ' )϶

咳咳 现在运动完啦 很舒服 在泡澡🛀

很奇怪,前天昨天都是晴天,今天我调休,下暴雨⛈️,蜜汁生气!

早上喝了一杯三点一刻的玫瑰茶,果然,要么加冰冷要么超级热才好喝啊!

在房间看着湿漉漉的窗外,叫了点寿司🍣吃~完全满足!

今天又把一个蛋糕给忘了 明天得买点吃的讨好同事了……真的想打死自己,不找任何借口!

最近看「我的id是江南美人」超级好看,车银优也太太太太好看了吧,不笑是冰山男,笑起来太暖了太暖了,坦白讲,14集我看了大概五次…… 漫画版大概看了2次……好久没这么追剧了……hhh

现在躺着和小陈打电话聊天,笑死我了,他居然说‘亡羊补牢’是一只羊死了要马上去补,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打字了


最近挺幸福的 因为正在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走

评论
热度(1)

© 黑掌拨清波 | Powered by LOFTER